8:52 AM

感触的一天

终于回到家了,回家的感觉真好。我的脚真的很痛,肿起来了,走路跛下跛下,哈哈!
每天都要从早忙到晚,真得很辛苦!这并不是我要的生活,但是每个人活在这个世上就是为了生活不停的打拼,而我也不另外。

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越来越不是我自己了,人变得越来越孤僻了,人前人后都带着一张嬉皮笑脸的面具来面对众人。我也不想的,生活的步伐,压力让我慢慢的改变了。改变让我变得更坚强,同时也让我变得越自私,我的改变是否是件好事呢?每当看到小孩的笑脸或听到他们的笑声,都会忍不住打从心里的开心起来(^.^)因为就只有小孩的笑声才是这世上最可爱,最珍贵,最单纯的。真得很想回到童年时期哦!

幸福的距离到底有多远呢?在前方?在身边?或在很遥远的地方呢?我该继续坚持下去的守候着她吗?
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生与死,
而是,我就站在你面前,你却不知道,
。。。我爱你。。。笨蛋!不想再理你了(>.<)

4 comments:

傻婆维维恩 said... @ June 16, 2009 at 7:15 AM

y bengkak ad de??
fall down?
walk too much?
take kre orhx

Ansonboy said... @ June 16, 2009 at 7:32 AM

en,en...
accidently when playing basketball...
help me massage la (^.^)

en,en,thx oh (^.^)

傻婆维维恩 said... @ June 16, 2009 at 9:14 AM

help ur head...
i oso muscle pain...
u help mi la

Ansonboy said... @ June 16, 2009 at 10:54 AM

my head no pain,so no nid massage.

how come muscle pain?
rest more la,dun keep working and "playing card in skol" lar~

how to help u?
in dream?heh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