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:40 AM

部落格

星期四(15-01-2009)
在这个科技的领域里,部落格对大家来说已经是一个很普片的网络科技了,无论男女老少,政治家,企业家,艺术家,时下的青年们都对它爱不释手。到底部落格的魅力何在呢?到底它有什么地方吸引我们的呢?

【紀錄個人生活點滴】
如同日記一般,可將自己每日生活中發生的事情記錄下來,並且跟朋友或網友們分享。

【傳達個人自由思想】
網誌是個自由的空間,可依照個人自由意志去撰寫任意的內容,傳達個人的自由思想,舉凡政治、經濟、社論、科技等等,在民主自由國度也常出現批評政府施政為主題的Blog,不過要注意言論之中是否有牽涉到法律誹謗、妨礙風化、智慧財產權等問題。

【抒發與分享個人情緒】
網誌常用來抒發個人情緒,把生活中的不滿、鬱悶或憤怒宣洩到網誌上,或是與網絡上的網友們分享個人開心的心情。

【分享與交流知識、技術】
如果有專長、興趣的人,可以藉由撰寫網誌來分享自己的知識與技術,並和網路上得網友交流討論。

【認識同好、結交朋友】
藉由網誌的社群性質可以吸引興趣或性格相合的網友來觀看,並且藉此認識結交新朋友。

【分享創作文學、繪圖作品】
藉由網誌可分享自己的文學創作或圖像作品,並供網友們觀看取用。

但是对于我来说,部落格只是一个可以提供我倾诉的地方…

说不出心中的感觉,只觉得心中好忧郁,现实中到处冲满了困惑。困惑与忧伤并存,痛苦的想要窒息!我拼命的遗忘,为的是什么?是为了孤独的夜里我能安心入睡?还是害怕自己没有勇气面对未来?曾经的美好回忆,在现在看来只是摧残心灵的魔鬼…

每次看到一张张好似的笑脸,让我感觉有一种恶心感。我痛苦,感觉自己的麻木,感觉自己的性格跟着大众化的人性一起变化!我对上天发誓,这不是我想要的,你可以说我虚伪,我也承认这个事实。可现实生活中那一个人不是虚伪的?揭开你虚伪的面具,我想你根本不能在这个现实的社会存活下去!(>.<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