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:41 AM

星期二(13-01-2009)

我的梦终于要清醒了,真的很不愿意醒来,但是梦境永远和现实相反的,梦就是梦,迟早有一天都会清醒的。感谢上天安排了一个甜蜜的美梦给我,从相识;朋友;结束。
虽然这不是一个完整的梦,但是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。也许这是我生命里的小插曲吧。
要好好照顾自己哦~小傻瓜(^.^)

灯光也暗了 音乐低声了
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
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
我的心开始想你了
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
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
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
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
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
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
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
我的心真的受伤了
我的心真的受伤了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