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:51 PM

幸福


幸福一直是自己争取的,
不是别人给的,
你给不了我幸福,
只有自己才可以争取幸福。

如果你不爱一个人,
请放手,
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。
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,
请放开自己,
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。

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,
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,
人生中有许多种爱,
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。

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,
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,
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,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他。

在我的世界里,你饰演了最重要的角色。
可惜,我们此生的缘分就只足够我们成为知己吧?
不足够我们成为情侣。
原来所有的思念都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。

现在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亲手将这份思念埋葬于心底,
然后闭上眼睛,为这份思念作出最深切,最深切的哀悼……
对于难忘的你,
我别无任何愿望,我只想你过得比我好……
如果有一天,你找到了你的幸福,
请不要告诉我,
因为我的心会疼。

如果有一天,我也找到了我的幸福,
请不要微笑着祝我幸福,
因为我的心也会疼。

我会重新生活,找回自我,
做个快乐的自己,让自己不再的寂寞和失落 (^.^)



copyright...

0 comments: